close

管你是 漫畫迷.路人.女孩.男孩.死屁孩.雙性體

給我進來就對了!

 

開門見山的說吧   我是位典型的漫畫迷.

 

版主我一直以來都只看線上漫畫滴~-///-

因為我還是個國二小屁孩

免錢又方便的 不看就太浪費了!!

雖然挺對不起漫畫出租店....

常用的漫畫網是 動漫狂動漫戲說

在我家 兩者的畫面載入速度都很快(我家電腦去依莉. 動漫屋....都跑很慢-.....-+)

只不過動漫戲說在載入第一頁時  跑的時間較長

但漫畫種類卻比動漫狂多出2倍以上(特別是短篇類)

 

在零零碎碎的漫畫中    我最愛的類型就是

         少女愛情漫畫

當然不是所有的少女漫畫都好看

也有一大堆ㄎㄅ的女主 而且人物都長的一模一樣

版主我可是挑得很~

但即使有如此天大的缺陷

漫畫還~是我的命!!!!

 

 

今天!!

就讓我們來淺談這ㄎㄅ的漫畫吧!

 

漫畫可以分成好幾類

有我最愛的少女校園愛情.  少女神鬼.

還有少年. 搞笑. 格鬥. 恐怖. 冒險......很多種

個人是不太喜歡偽娘. 百合 或師生戀之類的.... (註:百合=GL=女同性戀)

而且那種掀裙子. 巨乳. 花心. 什麼的 都很幼稚 Not Like , either

雖然我愛看漫畫

但可不是什麼都看的下去滴~:))

 

接著! 重頭戲來了!!

咱們要開始分類了!!

 

 1. 少女.校園愛情漫畫 ~連載中 分類~

 

恩....還在編輯期他分類中啦>///////<!!!

 

 

啥?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?

no no~~~

好戲是要留到更後頭的

知不知道啊? 笨欸!?

 

今後還會再陸續增加各種漫畫分類

敬請期待:))

 

駕崩.png  (自製的吃飯駕崩圖.) 還真是有夠醜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叻﹑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